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2013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