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觀光局表示,透過評鑑制度可引領旅館經營回歸專業,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對國外旅客而言更是選擇旅館的重要依據。觀光局於8月1日舉辦第10次星級旅館標章頒發典禮,本次總計有63家旅館通過評鑑,前後10次的星級旅館加起來,目前共有436間旅館正式掛星,顯示台灣對於住宿的品質與服務更顯重視。五星- 高雄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新竹老爺大酒店四星- 台北麒麟商務會館 墾丁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谷關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第10波星級評鑑出爐 全台436間旅館掛星星

0

 / 報導】

觀光局於8月1日舉辦第10次星級旅館標章頒發典禮,本次總計有63家旅館通過評鑑,前後10次的星級旅館加起來,目前共有436間旅館正式掛星,顯示台灣對於住宿的品質與服務更顯重視。
統一墾丁海洋樂園客房活潑,與墾丁給人的印象相呼應
照片主題:統一墾丁海洋樂園客房活潑,與墾丁給人的印象相呼應
攝影 / 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提供
第10次的星級評鑑名單出爐,總共有63間旅館紛紛掛上一到五星的星等,全台星級旅館加起來,以台北市達80間最高,其次則是高雄市及桃園市,分別有64間及52間。
本次表現亮眼的集團包括福華飯店集團及香城飯店集團等,旗下的台中福華大飯店、高雄福華大飯店、台中香城大飯店、花蓮香城大飯店皆於本次摘星,其中台中福華及高雄福華皆包辦四間五星旅館中的兩間。台中香城及花蓮香城則皆榮獲三星。

觀光局表示,透過評鑑制度可引領旅館經營回歸專業,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對國外旅客而言更是選擇旅館的重要依據。一星至五星各級家數穩定成長,代表台灣旅館逐漸朝滿足多樣客層的方向前進,可提供區隔化的軟、硬體服務,這正是星級旅館的理念。並再次強調: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館!

旅遊王為讓民眾可更方便選擇星級飯店,特別製作星級飯店訂房專區,為您篩選出全台各地觀光局評鑑之星級飯店,讓您出遊安心有保障!


旅遊王推薦星級飯店:

一星-
斗六凱登商務旅館高雄元威(聖淘沙)精緻旅館
二星-
台北豪爵大飯店
高雄華后大飯店
新竹心園商務旅館
高雄花鄉時尚汽車旅館-巨蛋店
台北福泰桔子商旅-林森店
南投山魚水渡假飯店

三星-
台中香城大飯店
花蓮香城大飯店
高雄巴黎香舍大飯店
淡水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花蓮曼波魚四季大飯店
台北京都商務旅館
台北洛碁松江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高雄九福大飯店
新竹統一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
花蓮統帥大飯店

四星-
台北麒麟商務會館
墾丁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谷關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五星-

高雄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新竹老爺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