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2013 [720P] 张靓颖-画心II (电影《画皮II》题曲) MV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一場夢愛如生命般莫測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你的輪廓

在黑夜之中淹沒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看著你抱著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愛著你像心跳難觸摸畫著你畫不出你的骨骼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一場夢愛是生命的莫測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看著你抱著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愛著你像心跳難觸摸畫著你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是我等你的執著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看著你抱著我目光比月色寂寞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畫著你畫不出你的骨骼記著你的臉色是我等你的執著我的心只願為你而割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