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 蘇打綠 - 小情歌 MV_完整版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