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2013 阿杜《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你說要獨自安靜 不安的情緒 冷鋒將過境 你決定我們相愛到這裡 

殘酷的說明 分開的必須 月光灑在轉身後的街道 我要往哪裡去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一步步逼近懸崖 不能前進後退 沉默的對白 

雖然結局一目瞭然 我情緒錯亂 連喜劇看來都很傷感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愛如夢一場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 你說要獨自安靜 不安的情緒 

冷鋒將過境 你決定我們相愛到這裡 殘酷的說明 分開的必須 

月光灑在轉身後的街道 我要往哪裡去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一步步逼近懸崖 

不能前進後退 沉默的對白 雖然結局一目瞭然 我情緒錯亂 連喜劇看來都很傷感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愛如夢一場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海角到不了天涯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愛如夢一場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