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台灣大學 和君 2014年,世人最期盼的應該就是6月中旬起在巴西開打的FIFA世界杯足球賽, 在2014年,拉脫維亞正式加入歐元區,成為歐元區第18國、葉倫將成為美國聯準會第一位女主席、蘇格蘭要舉行獨立公投、美國與英國將正式從阿富汗撤軍,結束對阿富汗內戰長達13年的軍事介入。

預知台灣及全球2014大事
不同於天災人禍連續不斷的2013年,預知2014大事,期待2014年是個歡樂、和平與健康的新年度
提到2014年,世人最期盼的應該就是6月中旬起在巴西開打的FIFA世界杯足球賽,

在長達一個月的比賽期間,全球足球迷每天都可以緊盯賽事不放。

在2014年,拉脫維亞正式加入歐元區,成為歐元區第18國、葉倫將成為美國聯準會第一位女主席、

蘇格蘭要舉行獨立公投、美國與英國將正式從阿富汗撤軍,結束對阿富汗內戰長達13年的軍事介入。

我國年底也將舉行「七合一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