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宣布招攬人才的同時,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也強調, Google薪資水準會是「業界最具競爭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日卻對Google嗆聲, 表示只要拿到Google的錄取通知書,鴻海願意付2倍、3倍的薪水。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顏理謙整理發表日期:2014-03-13

Google日前宣布將在台灣大舉招募人才,需求高達三位數,

堪稱是史上最大規模徵才。

宣布招攬人才的同時,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也強調,

Google薪資水準會是「業界最具競爭力」。

消息一出,便引起熱烈討論。

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日卻對Google嗆聲,

表示只要拿到Google的錄取通知書,鴻海願意付2倍、3倍的薪水。




他說,鴻海是具有全球視野的企業,有長足發展。

如果是被Google錄取的人,只要拿錄取通知書來鴻海報到,

鴻海將付2倍甚至3倍的薪水。

此外,鴻海也宣布,因應物價上漲,集團將啟動半年內第二波加薪。

從2014 04月1日起,

集團內年薪低於120萬元的台灣員工,每月最少會加薪3,000元,調幅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