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2014 左永安顧問 經濟部長張家祝上午針對外界對服貿的質疑,砲火全開,點名部分教授、律師,利用專業形象誤導社會大眾,並斥為「誤國、害台灣。」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行動進入第六天,經濟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替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闢謠,由經濟部長張家祝主持,其他一級主管也將到場,包括: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卓士昭等人及國貿局、工業局、商業司等相關單位主管,親上火線對外說明服貿協議相關議題,進一步釐清外界疑慮。

經濟部砲火全開 點名教授、律師「誤國」
經濟部長張家祝(中)上午率領兩位次長杜紫軍(左)及卓士昭(右)舉行「戳破反服貿人士5大謊言」記者會,針對近日在網路及媒體流傳對兩岸服貿之五大謠言,提出嚴正說明及澄清。 
記者侯永全/攝影
經濟部長張家祝上午針對外界對服貿的質疑,砲火全開,點名部分教授、律師,利用專業形象誤導社會大眾,並斥為「誤國、害台灣。」他鄭重澄清,過去2年談判,偕同10個部會,將近百人的談判團隊,進行數十回的談判攻防,絕不容許遭人抹黑或抹紅。

【聯合報/記者劉俐珊╱即時報導】
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行動進入第六天,經濟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替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闢謠,由經濟部長張家祝主持,其他一級主管也將到場,包括: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卓士昭等人及國貿局、工業局、商業司等相關單位主管,親上火線對外說明服貿協議相關議題,進一步釐清外界疑慮。
記者侯永全/攝影 
記者侯永全/攝影 
【2014/03/23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