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世紀奧美公關董事長丁菱娟在3月27日,以一場別開生面的個人告別演唱會,為22年的精采公關生涯以及創業過程,留下優雅的轉身謝幕。當天不僅台灣奧美集團的董事長白崇亮以及多位資深主管到場力挺,丁菱娟在民歌時期的好友李建復以及新生代歌手梁心頤也站台演出,其他包括家人、朋友、客戶、現在與過去的工作夥伴大約200位嘉賓也都參與了這場告別演出,也共同見證另一段的精彩人生展開序曲。

作者 : 【世紀奧美公關】更新時間 : 2014/04/09

世紀奧美公關董事長丁菱娟在3月27日,以一場別開生面的個人告別演唱會,為22年的精采公關生涯以及創業過程,留下優雅的轉身謝幕。

丁菱娟未來將保留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及總顧問的職務,更積極投入青年培育行列,持續以教學、寫作、演講及輔導青年創業,培育優秀新血,進入下一段的「世紀冒險」。

從創業初期的一人團隊,到帶領世紀奧美公關加入國際傳播集團,甚至擔任台灣奧美公關董事長,丁菱娟對於創業甘苦瞭若指掌,因此希望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幫助蓄勢待發的台灣年輕人。

丁菱娟表示:「創業是我最浪漫的冒險,過程中我得到成長的養份,是我最珍貴的資產。

同時我也瞭解到年輕人的時代已經來臨,傳承應該是對組織最好的禮物。」今後除了青年成長導師的角色,她也會以「一路玩到掛」的人生哲學,持續精彩的冒險旅程。

丁菱娟希望以她自己選擇的方式告別,也因而促成了這場溫馨感人、笑聲與淚水交織的個人演唱會。

當天不僅台灣奧美集團的董事長白崇亮以及多位資深主管到場力挺,丁菱娟在民歌時期的好友李建復以及新生代歌手梁心頤也站台演出,其他包括家人、朋友、客戶、現在與過去的工作夥伴大約200位嘉賓也都參與了這場告別演出,也共同見證另一段的精彩人生展開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