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科技網站Cnet報導,微軟公司寄給供應商的信函指出, 一旦完成收購諾基亞公司的裝置與服務事業, 微軟打算將諾基亞重新命名為微軟行動公司。微軟2013年9月宣布買下諾基亞手機部門並授權部分專利時, 微軟表示預期這筆72億美元的交易2014年第1季前完成。 然而微軟上月宣布,亞洲反托辣斯審查可能使交易延到4月完成。



科技網站Cnet報導,微軟公司寄給供應商的信函指出,

一旦完成收購諾基亞公司的裝置與服務事業,

微軟打算將諾基亞重新命名為微軟行動公司。

根據這封信函,這個新的全資子公司將成為微軟(Microsoft)

的行動裝置部門。

此封信通知供應商,交易落幕後,他們的合約條款不會改變。

科技部落格Nokiapoweruser拿到的1封信函副本指出:

「請注意,當微軟和諾基亞的交易完成,

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Nokia Oyj)

的名稱將改為微軟行動公司(Microsoft Mobile Oy)。」

微軟2013年9月宣布買下諾基亞手機部門並授權部分專利時,

微軟表示預期這筆72億美元的交易2014年第1季前完成。

然而微軟上月宣布,亞洲反托辣斯審查可能使交易延到4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