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高階零售服務業管理實務課程班第1期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遠見》2014年2月號封面故事 — 鼎泰豐,你學不會 它只是家小吃店,卻在全球有95家分店,並且拿下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一星,想吃的人就得­排隊,就算是微軟總裁也不例外。鼎泰豐,台灣國際化最成功的餐飲品牌,賣的只是尋常可見的小籠包、炒飯,為什麼能在4­0年內,從巷口的小店成為全球餐飲品牌;保守、被動的展店策略,又憑什麼獲得眾多全球­媒體的推崇肯定?「鼎泰豐學」幾乎已是台灣餐飲業主管的必修課, 但深入了解後卻也發現,要模仿鼎泰豐,恐怕很難!



發佈日期:2014128
它只是家小吃店,卻在全球有95家分店,並且拿下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一星,想吃的人就得­排隊,就算是微軟總裁也不例外。

鼎泰豐,台灣國際化最成功的餐飲品牌,賣的只是尋常可見的小籠包、炒飯,為什麼能在0年內,從巷口的小店成為全球餐飲品牌;保守、被動的展店策略,又憑什麼獲得眾多全球­媒體的推崇肯定?

「鼎泰豐學」幾乎已是台灣餐飲業主管的必修課, 但深入了解後卻也發現,要模仿鼎泰豐,恐怕很難!

企畫/王一芝、李雅筑
攝影/楊翔崴、周文凱
剪輯/周文凱





1.本單位為經濟部中小企業網路學校 協訓單位
  將協助本班學員登錄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

2.可申請成為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學生會員及
 獲得 商業
類 零售業 初級經營管理專家 中文認證



高階零售服務管理實務課程01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線上報名
需請
1.先至
   台灣就業通網站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加入會員,成為台灣就業通網站會員後

2.再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OCID=6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