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科技資訊媒體Re/code報導 在剛結束的WWDC大會上發表健康管理平台HealthKit, 隨後又推出主打健身應用的iPhone 5s新廣告, 到底蘋果何時才要發表傳聞已久的穿戴裝置呢?答案即將在2014年10月揭曉! 新產品將會使用可彎曲的OLED觸控螢幕, 具有追蹤熱量消耗、睡眠品質、血糖和血氧量等生理指數的功能, 並可搭配智慧型手機接收訊息。 主要是因為已經與許多知名醫療單位達成合作協議,發展出一套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務。搭配著「The Youth Fitness Song」陪你跑步、游泳、肌耐力訓練、體重管理、心肺管理都難不倒你的iPhone 5s。納入M7運動協處理器,來集合管理各種不同的運動傳感器數據。未來iOS 8的HealthKit將能更提升蘋果產品在「健康」功能的部分。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陳芷鈴發表日期:2014-06-09


隨後又推出主打健身應用的iPhone 5s新廣告




到底蘋果何時才要發表傳聞已久的穿戴裝置呢?答案即將在2014年10月揭曉!



根據科技資訊媒體Re/code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消息指出,

蘋果將在2014年10月舉辦發表會,主角就是只聞樓梯響卻遲遲不見蹤影的穿戴裝置。

日經新聞更進一步指出,

新產品將會使用可彎曲的OLED觸控螢幕,

具有追蹤熱量消耗、睡眠品質、血糖和血氧量等生理指數的功能,

並可搭配智慧型手機接收訊息。

供應鏈廠商則透露,蘋果對於新產品深具信心,

預計每月生產量為3百萬到5百萬單位,

超過2013年全球手部穿戴裝置的銷售總量,

主要是因為已經與許多知名醫療單位達成合作協議,發展出一套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務。


(圖片來自於Wikipedia)

紐時網站在2011年曾報導,

蘋果和Google早在2010年就已祕密策劃穿戴科技的研發。

在Google搶先推出智慧眼鏡及穿戴裝置專用的作業系統 Android Wear 後,

蘋果總算要出手,期望真如蘋果資深副總 Eddy Cue所示,

下半年將帶來自己在公司25年來見過最棒的一系列產品。



資訊來源:Re/code、Nekkei、The Verge


APP01 2014/06/05

現在的智慧型產品,除了一般手機、上網、拍照的功能之外,

也越來越強調一個重點,那就是「健康」,

這一次WWDC上,蘋果也公開了不少關於「健康」的新功能,

在最近推出的iPhone 5s新廣告,也是強調了這項重點。
現在的智慧型產品,除了一般手機、上網、拍照的功能之外,也越來越強調一個重點,那就是「健康」,這一次WWDC上,蘋果也公開了不少關於「健康」的新功能,在最近推出的iPhone 5s新廣告,也是強調了這項重點。

搭配著「The Youth Fitness Song」,一分鐘長度的短片,透過許多不同形式的運動,貫穿著iPhone 5s。它可以一早喚醒你,開啟你一整天的運動行程。它可以陪你跑步、游泳、肌耐力訓練、體重管理、心肺管理都難不倒你的iPhone 5s。

納入M7運動協處理器,來集合管理各種不同的運動傳感器數據。未來iOS 8的HealthKit將能更提升蘋果產品在「健康」功能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