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凱撒飯店集團8月住房率繳出驚人成績單,台北凱撒高達98.1%,暫居台灣五星級飯店之冠,墾丁凱撒也衝上94%,稱霸南台灣休閒飯店 凱撒主打貼心的服務來創造口碑和產品差異化,近年則是因應國人度假旅遊模式走向「深度體驗」,飯店改打追求質感的「精品度假策略」。 為配合新策略,墾丁凱撒結盟國內外經典品牌,期待發揮品牌加乘效應,例如引進國外頂級悅榕莊SPA品牌,和BellaVita、BMW等進行異業結合等。

凱撒飯店集團8月住房率繳出驚人成績單,台北凱撒高達98.1%,暫居台灣五星級飯店之冠,墾丁凱撒也衝上94%,稱霸南台灣休閒飯店,刷新成立27年來的單月最佳紀錄,宣誓凱撒南北雙霸天重返榮耀。

台北凱撒8月每晚平均房價3,720元,屬中等價位,以日本、香港旅客為主,中國大陸遊客占比僅個位數,另外,網路訂房客源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凱撒集團副總裁武祥生指出,陸客住房分成兩個極端,不是信義區房價近萬元的飯店,就是2,000元以下的低價旅館,中價位觀光飯店靠的不是單一客源,要維持健康的比例,在不同時段、季節,補充不同客源。

根據了解,台北凱撒受惠暑假親子旅遊和自由行增加,國旅、日客、韓客均有成長,8月有11個營業日住房率達100%,對房間數全台排名第九的台北凱撒實屬不易。

在墾丁凱撒方面,8月住房率高達94%,平均房價直逼9,000元,表現亮眼,奪下墾丁地區的住房率、房價雙冠王,是該飯店創立以來的新高紀錄。

墾丁凱撒主管表示,就短期而言,2014年7月、8月氣候穩定,僅有一個颱風侵台,是促成今年住房率一舉突破27年紀錄的主因。

墾丁凱撒2012年暑假住房率僅78.9%,平均房價7,987元,近二年住房率、平均房價均有大幅成長。

墾丁凱撒主管表示,以往凱撒主打貼心的服務來創造口碑和產品差異化,近年則是因應國人度假旅遊模式走向「深度體驗」,飯店改打追求質感的「精品度假策略」。

為配合新策略,墾丁凱撒結盟國內外經典品牌,期待發揮品牌加乘效應,例如引進國外頂級悅榕莊SPA品牌,和BellaVita、BMW等進行異業結合等。

另外,凱撒也開始著手規劃「曾文凱撒」上億元改裝計劃,曾文凱撒位於曾文水庫,目前還掛著台南山芙蓉飯店的招牌,集團在6年前購入,2013年6月和南區水資源局續約30年,是未來的營運重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