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服務業是未來全球經濟發展關鍵領頭羊,其中加盟連鎖的標準知識經濟複製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徐嬌蓮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李日東 亞太加盟連鎖聯盟(Asia Pacific Franchise Confederation, APFC)秘書國馬來西亞特許經營協會會長拉提普拿督(Daduk Latip)表示,此次在台灣的會議是該聯盟成立14年來出席國數最多一次,除了有馬、菲、中、台、日、韓、新、印尼、香港、紐、澳等正式會員國出席外,汶萊、泰國、柬埔寨、越南、澳門亦是首次申請以觀察會員國身分出席會議。同時歐盟(European Franchise Federation)及法國亦獲邀來台出席會議,總計近20國與會,可說是亞太區、東盟及歐盟等經濟體的大會師,盛況空前。




亞太加盟連鎖聯盟(Asia Pacific Franchise Confederation, APFC)秘書國馬來西亞特許經營協會會長拉提普拿督(Daduk Latip)表示,此次在台灣的會議是該聯盟成立14年來出席國數最多一次,除了有馬、菲、中、台、日、韓、新、印尼、香港、紐、澳等正式會員國出席外,汶萊、泰國、柬埔寨、越南、澳門亦是首次申請以觀察會員國身分出席會議。

同時歐盟(European Franchise Federation)及法國亦獲邀來台出席會議,總計近20國與會,可說是亞太區、東盟及歐盟等經濟體的大會師,盛況空前。

據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李日東表示,從近年全球經濟板塊已移轉,亞太經濟勢力已然抬頭,台灣品牌近幾年在國際發展上更是讓各國刮目相看,服務業更是未來全球經濟發展關鍵領頭羊,其中加盟連鎖的標準知識經濟複製,更是服務業國際發展的當紅產業,如同科技業的高新產業,在未來高知識經濟時代發展趨勢下,加盟連鎖將扮演各國全球經濟發展重要關鍵地位,這次協會能有機會以「台灣名義」舉辦此年會,更突破各國歷年舉辦參與國數,將會大大提升台灣加盟連鎖服務業在全球之地位!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徐嬌蓮表示,協會從2008年加入亞太加盟連鎖聯盟(APFC),即積極參與亞太會議,充分發揮台灣中小企業的軟實力,不但於2011年成功爭取於2014年9月在台舉辦亞太加盟連鎖年會,更一舉打破該會記錄,邀集近20國來臺與會,也可充分展現台灣連鎖業全球發展潛力,定是將來台灣打開國際經濟關係外交絕佳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