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EMBA營業秘密個案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再爆內鬼案。聯發科表示,將極力保護智慧財產及營業秘密。檢調單位接獲檢舉,聯發科前人力資源部林姓主管,在民國98年底至101年初間,涉嫌偷偷帶走人事資料,並在離職後,另開人力仲介公司,替客戶挖角聯發科員工。

再爆內鬼 聯發科:保護營業秘密

2014-10-2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4日電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再爆內鬼案。聯發科表示,將極力保護智慧財產及營業秘密。
檢調單位接獲檢舉,聯發科前人力資源部林姓主管,在民國98年底至101年初間,
涉嫌偷偷帶走人事資料,並在離職後,另開人力仲介公司,替客戶挖角聯發科員工。
檢調人員兵分2路搜索林嫌公司及住處,並約談林嫌到案,全案朝違反工商秘密罪嫌偵辦。
聯發科表示,將極力保護智慧財產及營業秘密,營業秘密不僅是研發秘密,
還包含人事及營運秘密。
至於其他細節,聯發科表示,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便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