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三亞博鰲論壇、瑞士達沃斯財富論壇 鄉林建設集團董事長賴正鎰12日在中國大陸青島宣布,青島涵碧樓文創酒店正式開幕營運,並捐贈給「2014年世界企業領袖高峰會」當作未來的永久會址。青島涵碧樓文創飯店占地1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規畫330間客房,為鄉林登陸投資的第一座旗艦酒店。

鄉林建設集團董事長賴正鎰12日在中國大陸青島宣布,青島涵碧樓文創酒店正式開幕營運,並捐贈給「2014年世界企業領袖高峰會」當作未來的永久會址。他表示:「青島涵碧樓已建立大陸第一座文化創意度假酒店的標竿!」同時希望在他屆滿80歲退休時,能在全球開出100座涵碧樓酒店。
賴正鎰大手筆「貢獻」出青島涵碧樓文創酒店給世界企業領袖高峰會當作論壇會址,希望一舉拉高青島涵碧樓的規格,與三亞博鰲論壇、瑞士達沃斯財富論壇齊名,三足鼎立,目標「南三亞、北青島」,打造青島為會議之都;首屆論壇主題,為「世界經濟看東方」。
賴正鎰表示,青島涵碧樓文創飯店占地1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5萬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規畫330間客房,為鄉林登陸投資的第一座旗艦酒店。
賴正鎰表示,鄉林青島涵碧樓飯店預計2015年開始加入貢獻母公司鄉林財報的行列;至於Villas「涵碧樓莊園」,共71戶,總銷人民幣40億元、約新台幣200億元,將以新成屋方式出售。
「涵碧樓莊園」為鄉林首發大陸的旗艦案,其中最大戶為200坪海景Villa,每戶總價約4,000萬人民幣。賴正鎰說,預計2015年依權益法認列已售戶數,在鄉林帳下。
賴正鎰表示,涵碧樓接下來在大陸拓點計畫,是2015年底開幕南京涵碧樓,成都、桂林涵碧樓預計2016年開幕;之後還會在上海、武漢、瀋陽等陸續開幕。未來10年開店目標,達30間。
2014年鄉林在中國大陸住宅、商辦、商場等總銷售額約新台幣675億元,預計2015~2016年推案量會突破1,000億元,目標中短期每年推案規模約2,000~3,00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