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飯店餐飲產業 商務旅館品牌捷絲旅、人文精品旅館晶英酒店 晶華旗下商務飯店捷絲旅(Just Sleep)2015年擬跨入國際市場,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昨(25)日指出,計畫以品牌授權、連鎖化經營方式進入國際市場,初步鎖定與台灣距離較近的東南亞市場。晶華旗下另一個以五星級為定位的人文精品旅館品牌晶英酒店,目前已有宜蘭、台南與花蓮太魯閣三個飯店,籌備中的高雄館設定以藝術為主。

2014-11-26 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晶華旗下商務飯店捷絲旅(Just Sleep)2015年擬跨入國際市場,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昨(25)日指出,計畫以品牌授權、連鎖化經營方式進入國際市場,初步鎖定與台灣距離較近的東南亞市場。
捷絲旅花蓮中正館昨日開幕,潘思亮親自主持開幕剪綵儀式,並宣布2015年晶華25年,也將是國際化元年,包括商務旅館品牌捷絲旅、人文精品旅館晶英酒店都有前進東南亞、大陸等市場的規劃。
潘思亮說,2015年是捷絲旅跨出台灣元年,首站進入東南亞市場,透過區域授權,在單一區域或國家選擇一個合適的品牌代理商,目前已有多個區域或國家正在洽談中,合作對象鎖定當地飯店集團。
捷絲旅在台北、高雄、花蓮共五個分館,2015年除品牌國際化外,台灣也持續拓點。目前規劃在宜蘭礁溪館、高雄站前正籌備中,預計2015年可營運;新北市三重館預定2017年開幕,屆時捷絲旅全台房間數可望破千。
晶華旗下另一個以五星級為定位的人文精品旅館品牌晶英酒店,目前已有宜蘭、台南與花蓮太魯閣三個飯店,籌備中的高雄館設定以藝術為主。晶英也將會有海外發展計畫,初步瞄準大陸市場,將把台灣精品旅館的服務引進大陸市場。
潘思亮說,晶英的定位是人文五星飯店,現有三個據點都各有特色,將當地文化與中國文化特色,這種風格在大陸市場應該很有機會,隨著大陸經濟與消費力持續成長,晶英目前已在洽談前進大陸計畫,應該很快就會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