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 ICAP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晶華行銷副總經理張筠表示,產值管理小組是將業務和營收整合,解決以往飯店房價訂價策略鬆散的問題,對2014年整體營運表現有明顯的貢獻。晶華、W飯店是台灣商務型觀光飯店的兩大代表。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更導入財務DNA,擅長產值管理,始終穩居飯店總營收王寶座;W飯店則透過辦派對、特殊住房專案,緊抓粉絲的心。

2015-01-27 02:59:31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晶華、W飯店是台灣商務型觀光飯店的兩大代表。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更導入財務DNA,擅長產值管理,始終穩居飯店總營收王寶座;W飯店則透過辦派對、特殊住房專案,緊抓粉絲的心。
台北晶華前年底在潘思亮主導下,成立獨步全台產值管理小組,制訂有關訂房、客房營收等策略,團隊中有數學碩士負責數據分析。
晶華行銷副總經理張筠表示,產值管理小組是將業務和營收整合,解決以往飯店房價訂價策略鬆散的問題,對2014年整體營運表現有明顯的貢獻。
晶華採取穩健務實策略,W飯店則較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