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跨領域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台灣農產品公益網絡 安永台灣董事長王金來8日宣布,與安永大中華區同步併購「德碩管理諮詢公司」,並將德碩更名為「安永資訊管理諮詢服務公司」強化IT諮詢服務是安永全球「2020願景」德碩管理諮詢公司是亞太區有名的資訊服務商,業務專長包括企業策略、併購、財務管理諮詢、業務流程管理、人事組織改革、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開發等領域,客戶橫跨製造業、航空業、汽車、化學、金融、零售、交通、通訊、公關等多種專業業別。

2015-04-09 03:10:58 經濟日報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

安永台灣8日宣布,與安永大中華區同步併購「德碩管理諮詢公司」,並將德碩更名為「安永資訊管理諮詢服務公司」,在既有的稅務、審計、法律、企管及財管諮詢業務之外,新增協助企業績效改善、資訊系統升級的IT諮詢服務,擴大服務範圍。
安永台灣董事長王金來表示,強化IT諮詢服務是安永全球「2020願景」中的重要策略之一,此次台灣所及大中華區同步併購德碩,可協助強化安永台灣的服務實力,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成為支持客戶打亞洲盃、世界盃、邁向國際突圍的重要力量。
安永台灣表示,德碩管理諮詢公司是亞太區有名的資訊服務商,業務專長包括企業策略、併購、財務管理諮詢、業務流程管理、人事組織改革、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開發等領域,客戶橫跨製造業、航空業、汽車、化學、金融、零售、交通、通訊、公關等多種專業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