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擁有309間客房的林酒店,目前平均住房率約2成、平均房價6,000元 全國大飯店副董事長柴俊林、永豐棧酒店董事長何豐棧 林園婚旅集團學習長林齊國、執行長林協健台中林酒店今天舉辦正式開幕式,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地方政壇重量級人士都出席,現場冠蓋雲集,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健表示,「這是一個廚師的夢想!」,林園機構的五星級酒店終於誕生了。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一家酒店正式開幕,其中號稱占地408坪的國王行宮,入住1晚要價新台幣100萬元,創下新行情。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15 05 21日電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今天一家酒店正式開幕,其中號稱占地408坪的國王行宮,入住1晚要價新台幣100萬元,創下新行情。

由林園婚旅機構耗時10年、斥資35億元打造的台中林酒店,2015年1月試營運以來,餐飲及住宿都創下好業績,婚宴吉日訂宴已經訂滿到1年後,百匯自助餐也幾乎天天爆滿。

台中林酒店今天舉辦正式開幕式,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地方政壇重量級人士都出席,現場冠蓋雲集,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健表示,「這是一個廚師的夢想!」,林園機構的五星級酒店終於誕生了。

林酒店營運以來,最受矚目的是以高規格打造、整層樓占地408坪的國王行宮,入住1晚要價百萬元,創下台中市各五星級飯店的最高行情。

林佳龍在致詞時就說,他也姓林,林酒店的成立好像是宣示台中市的新時代及新市長,未來一定是他會常來的地方。1040521

 林園婚旅集團
 ●林園婚旅集團學習長林齊國(右二)、執行長林協健(左二),分別將象徵傳承的金鑰交給旅館部總經理詹哲維(左一)、餐飲部總經理徐道豐(右一)。圖/曾麗芳
 林園婚旅集團  ●林園婚旅集團學習長林齊國(右二)、執行長林協健(左二),分別將象徵傳承的金鑰交給旅館部總經理詹哲維(左一)、餐飲部總經理徐道豐(右一)。圖/曾麗芳
由台灣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砸下35億元打造的台中「The Lin林酒店」,昨(21)日正式開幕,這也是林園婚旅集團首度進軍飯店市場的代表作,加上新莊典華會館已於4月試賣,林園婚旅集團在國內的婚宴市占率,今年可望由10%提高至12%,坐穩台灣婚宴龍頭寶座。
婚宴版圖涵蓋台北陶園飯店、台北僑園飯店、台中僑園大飯店、中僑花園飯店、台北典華婚宴、台中林酒店、新莊典華會館等7家飯店以及1家婚禮顧問公司(Wedding I)的林園婚旅集團,目前單日可辦桌2,200桌、約可容納2.2萬人同時用餐。
林園婚旅集團執行長兼台中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健指出,「林酒店」擁有多個大型宴會廳,可同時包辦逾350桌宴席、容納3,800人一起用餐,可望成為台灣擁有最大宴會空間的頂級酒店。此外,集團也耗資12億在新莊副都心打造「典華會館」,可同時容納3,800人用餐,已於4月試營運。
不僅如此,林園婚旅集團也首度搶進高雄婚宴市場,預計砸下18億元重金在博愛路打造樓高9層的「THE LIN」飯店二館,已於4月初動工興建,未來宴會廳與百匯餐廳可同時容納6,000人用餐,預計2017年5月開幕營運。
林協健進一步表示,林園婚旅集團2014年營收近30億元;今年在台中林酒店、新莊典華會館加入營運行列後,2015年營收目標挑戰40億元,目前已在規劃推動股票上市櫃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台中林酒店今年1月試賣以來,已創下婚宴吉日訂宴滿至明年5月後、可容納700人同時用餐的森林海鮮LV百匯餐廳,各餐期訂位天天爆滿等營業佳績。
台中林酒店昨日在林園婚旅集團學習長林齊國、執行長林協健以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台中市各大飯店同業,包括全國大飯店副董事長柴俊林、永豐棧酒店董事長何豐棧等人見證下、熱鬧歡慶開幕。

林協健表示,擁有309間客房的林酒店,正在申請五星級酒店認證,目前平均住房率約2成、平均房價6,000元,已是台中住房價最高的飯店,明年平均住房率可望衝到5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