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Google主管照片與串流的副總裁霍洛維茲 Google有個欲望,要像章魚般以觸手擁抱世人生活的每個部分,28日宣布供無限制儲存所有1600萬畫素的照片和1080p的高解析度影片,檔案自動備份、同步,讓達成欲望更邁進一大步。 新服務稱為Google Photos,其App通用於Android與蘋果iOS裝置。蘋果有一種照片服務,免費提供5 GB的儲存量,如果另加20 GB,每月收費99美分(約台幣30元)。 雅虎的Flickr免費儲存1 TB,足以在今後60年每天大約加存五張照片。

2015-05-29 14:38:18 聯合晚報 編譯/彭淮棟

Google有個欲望,要像章魚般以觸手擁抱世人生活的每個部分,28日宣布供無限制儲存所有1600萬畫素的照片和1080p的高解析度影片,檔案自動備份、同步,讓達成欲望更邁進一大步。
新服務稱為Google Photos,其App通用於Android與蘋果iOS裝置。
Google主管照片與串流的副總裁霍洛維茲表示,Google+的思維出現了再生和更新。未來焦點可能在於把具有共同興趣和嗜好的人揪在一塊,而不在於聯絡家人和朋友。
霍洛維茲預測,有Google Photos,用戶能免於大費周章管理大量照片和影片,就像Gmail擴大儲存與搜尋功能,減輕用戶過濾信箱的麻煩。
Google Photos借重Google+一種科技,自動以某個度假目的地、某種活動,甚至動物的物種為主題,將相關影像搜尋整理於此共同主題。
Google面對的挑戰是,其他服務已經上市好幾年了,有沒有辦法吸引用戶改投Google Photos?
蘋果有一種照片服務,免費提供5 GB的儲存量,如果另加20 GB,每月收費99美分(約台幣30元)。
雅虎的Flickr免費儲存1 TB,足以在今後60年每天大約加存五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