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北愛情學院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控告前妻周品均的加重誹謗案,今天下午這對昔日的神鵰俠侶在台北地院調解庭達成和解,周品均同意鄭景太提出的條件,將在臉書上連續6天發出聲明,而鄭景太也將在周履行義務後撤銷告訴。曾被馬總統譽為「現代神鵰俠侶」的鄭景太、周品均前年離婚後,2014年2月因周品均向員工發公開信,指鄭景太對她家暴及逼女員工陪同出國,鄭景太乃憤而提告,一對佳偶被怨偶,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以誹謗罪起訴周品均。

作者 |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7月6日
東京著衣董事長鄭景太控告前妻周品均的加重誹謗案,今天下午這對昔日的神鵰俠侶在台北地院調解庭達成和解,周品均同意鄭景太提出的條件,將在臉書上連續6天發出聲明,而鄭景太也將在周履行義務後撤銷告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周品均雖然沒有當庭向鄭景太道歉,但承諾會連續6天在個人臉書上重覆發表聲明,承諾未來不會在公開場合談論與鄭景太的婚姻生活。而在周品均完成發表聲明的義務後,鄭景太將撤告。由於妨害名譽在法律上屬於告訴乃論,法官在鄭景太撤告後,將依法對周品均作出公訴不受理判決。

曾被馬總統譽為「現代神鵰俠侶」的鄭景太、周品均前年離婚後,2014年2月因周品均向員工發公開信,指鄭景太對她家暴及逼女員工陪同出國,鄭景太乃憤而提告,一對佳偶被怨偶,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以誹謗罪起訴周品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