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個案討論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時尚髮型美麗e指通 美髮業(時尚麗的)問卷分析服務、兌換管理服務、行銷管理服務(最新消息、商品資訊、分店資訊、社群部落客)

Banner
一、輔導示範產業-美髮業(時尚麗的)
以ICT智慧化應用技術串聯線上專業服務建議系統,再到線下享受實際服務,設法將線上消費者或忠實老顧客帶到現實的商店中,使之滿足跨通路消費趨勢下,消費者跨通路之各段顧客消費體驗,以及消費後業者能收集消費者回饋,有效提供該產業之業者提高營收,也讓顧客有全新服務體驗。
(一)示範點導入說明
導入 
產業
預定 
示範點
使用 
設備
使用設備數量預定 
設定家數
選址原則
美髮業麗髮型
19家分店
APP
手機
平板
119透過進行消費服務前有系統的專業建議提供,為顧客省去到店等候時間,創造個人化選擇體驗,讓顧客備感體貼享有尊榮般的個人服務。

(二)科技應用規劃說明
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科技應用解決方案後台管理功能
時尚髮型美麗e指通網路+智慧裝置+美髮小測驗■問卷分析
■兌換管理
■行銷管理
問卷分析服務、兌換管理服務、行銷管理服務(最新消息、商品資訊、分店資訊、社群部落客)


 

APP介面DEMO

登入畫面
首頁
功能選單
服務項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