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EMBA TTQS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對於麗晶而言,北美市場擁有超過商業層面的情感意義 Cottonwood Management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 麗晶亦計畫導入全新「餐飲俱樂部」概念 晶華(2707)麗晶酒店集團為加速拓展並擴大規模,17日宣布與美國著名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簽署策略聯盟協議,雙方將攜手合作、積極開拓北美市場,初期將插旗紐約及波士頓兩大美東重鎮,也是麗晶品牌睽違10多年後重返北美市場。比佛利山莊麗晶酒店更成為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拍攝場景,使麗晶品牌成為頂級酒店業界品味經典時尚、享受非凡住宿及餐飲體驗的代名詞。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晶華(2707)麗晶酒店集團為加速拓展並擴大規模,17日宣布與美國著名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簽署策略聯盟協議,雙方將攜手合作、積極開拓北美市場,初期將插旗紐約及波士頓兩大美東重鎮,也是麗晶品牌睽違10多年後重返北美市場。
晶華麗晶集團表示,合作初期的兩大件案,分別位於美國波士頓的海港區、以及紐約市的第五大道,將以麗晶酒店及麗晶豪邸的營運模式同進駐,為麗晶續黑山港麗晶酒店及雅加達麗晶酒店後,再度同時負責經營管理酒店與豪宅的據點。
位於波士頓海港區的開發案,占地100.03萬平方呎,預計規畫3棟大樓、共計90萬平方呎的麗晶酒店式公寓和豪宅,以及12.5萬平方呎的商場空間及氣派中庭等公共設施。麗晶亦計畫導入全新「餐飲俱樂部」概念,打造提供頂級餐飲的社交俱樂部。至於紐約第五大道建案還在初步規畫階段,同樣計畫朝酒店、豪宅並進方向發展。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對於麗晶而言,北美市場擁有超過商業層面的情感意義,紐約、波士頓、芝加哥及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都曾有過麗晶酒店,比佛利山莊麗晶酒店更成為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拍攝場景,使麗晶品牌成為頂級酒店業界品味經典時尚、享受非凡住宿及餐飲體驗的代名詞。
潘思亮表示,北美當地消費者對於麗晶品牌的發展,仍然擁有很高的關注及期待,因此決心將麗晶再次帶回美國市場,完美呈現麗晶品牌的特有服務及營運理念。
Cottonwood Management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認為,麗晶相較於其他國際大型酒店品牌,在經營管理模式及產品內容規畫上融合東方哲學與西方理念,擁有一定的獨特性。這種貫通中西、兼容並蓄的品牌力及經營know-how,正是公司目前所需,非常期待能與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