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6 2017左永安顧問 職能基準 ICAP 師大台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專家顧問團 領導力、溝通力、影響力、應變力、行銷力 統一超表示,7-ELEVEN在薪資、獎金、福利也都高於市場同業水準,即使外部經濟狀況不景氣,仍定期維持調薪,近3年薪資調幅都在3.5%以上,以確保員工薪資維持領先同業25%之水準。超商龍頭7-ELEVEN今年徵才聚焦在區顧問職位,預計招募上百名好手;統一超表示,區顧問是門市經營的幕後推手,是公司與門市之間的溝通橋樑,一個區顧問要輔導7~8家門市的各項運作,可說是超商最關鍵的職位。

 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超商龍頭7-ELEVEN今年徵才聚焦在區顧問職位,預計招募上百名好手;統一超表示,區顧問是門市經營的幕後推手,是公司與門市之間的溝通橋樑,一個區顧問要輔導7~8家門市的各項運作,可說是超商最關鍵的職位。
統一超表示,區顧問的任務多元且極富挑戰性,因此,在招募人才的同時,除了期望學歷大學(含)以上畢業(不限科系)外,人格特質相當的重要,對於勇於挑戰自我,期望從工作中練就領導力、溝通力、影響力、應變力、行銷力等5大功力的人,都適合加入。
此外,統一超的區顧問需經歷至少15個月的儲備幹部培訓,每年至少要學習30門多元、豐富的專業課程。
統一超指出,除了完善的課程外,更連續5年推動傑出區顧問培訓,累計已遴選117位優良區顧問、36位獲得最高榮譽「傑出區顧問」肯定,在門市經營上,全數獲選傑出區顧問的實作輔導門市,單店業績都較去年平均成長近1成。
統一超表示,7-ELEVEN在薪資、獎金、福利也都高於市場同業水準,即使外部經濟狀況不景氣,仍定期維持調薪,近3年薪資調幅都在3.5%以上,以確保員工薪資維持領先同業25%之水準。除年終獎金、目標獎金外,提供員工分紅,而三節、旅遊、生日、子女教育福利都有,7-ELEVEN也成立「員工福利儲蓄信託會」,入會同仁公司每月加碼補助,鼓勵員工為未來退休儲蓄。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