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6 2017左永安顧問 職能基準 ICAP 師大台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專家顧問團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旅遊雜誌Business Traveller舉辦之2015 Cellars in the Sky機上用酒評選中,長榮航空機上用酒榮獲全球最佳商務艙酒窖(Best Business Class Cellar)金牌、全球最佳商務艙紅酒金牌及全球最佳商務艙氣泡酒銀牌。 Business Traveller自1985年開始,每年均舉辦Cellars in the Sky機上服務用酒評選,邀請全球各航空公司提供機上服務用葡萄酒,並聘請世界知名專業品酒人士進行盲飲評鑑,遴選出口感與品質最佳的美酒,予旅客參考。2016年度共計有阿聯酋航空、澳洲航空、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等35家國際級航空公司參與競賽,項目包含紅酒、白酒、香檳氣泡酒、餐後甜酒四類酒品評選。在日本航線的商務艙上,提供熱門的「獺祭」清酒,在Hello Kitty彩繪機班機的長程線商務艙上,也特別提供KRUG粉紅香檳


2016.04.12 / 15:42記者馬怡健/台北報導
長途飛行中,來一杯紅酒、白酒及香檳氣泡酒十分愜意,但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用酒最好呢?旅遊雜誌Business Traveller舉辦之2015 Cellars in the Sky機上用酒評選中,長榮航空機上用酒榮獲全球最佳商務艙酒窖(Best Business Class Cellar)金牌、全球最佳商務艙紅酒金牌及全球最佳商務艙氣泡酒銀牌。
Business Traveller自1985年開始,每年均舉辦Cellars in the Sky機上服務用酒評選,邀請全球各航空公司提供機上服務用葡萄酒,並聘請世界知名專業品酒人士進行盲飲評鑑,遴選出口感與品質最佳的美酒,予旅客參考。2016年度共計有阿聯酋航空、澳洲航空、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等35家國際級航空公司參與競賽,項目包含紅酒、白酒、香檳氣泡酒、餐後甜酒四類酒品評選。
長榮航空表示,機上用酒每一年均會更換,由選酒顧問進行盲飲,每次試飲超過200多款不同產區、品種的葡萄酒,除了考量飲酒顧問專業意見外,亦參酌一般大眾於口感上的直覺反映,並依各航線旅客屬性、機上餐點以及酒類產區等,納入討論後遴選出乘客喜好、口感佳的機上服務用酒。
值得一提的是,長榮航空在不同航線上,也會提供特別用酒的服務,在日本航線的商務艙上,提供熱門的「獺祭」清酒,在Hello Kitty彩繪機班機的長程線商務艙上,也特別提供KRUG粉紅香檳,亮眼的顏色不只賞心悅目,口感也十分清新爽口,獲得許多女性乘客的好評。
長榮航空2016年度的機上用酒預計於6月份開始提供,旅客將有機會品嚐到長榮航空精心挑選的各類酒款。長榮航空也特別提醒搭機民眾,在機上品酩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但在機上乾燥及不同的壓力下,飲酒不宜過量,避免飛行旅途中身體不適。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