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師大 台大 EMBA 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管理 邱浩政 教授 志氣 個案 影片是中華女子拔河隊(景美女中、臺灣師大聯隊)在2014年的世界盃拔河錦標賽500KG逆轉勝勇奪金牌的影片,這場比賽總共比了3局,三局都撐了超過三分鐘,最後的決勝時間雙方都是用意志力在撐,在現場看比賽的所有人都站起來觀看,為兩隊精彩的比賽喝采。 其實這次女子組500KG的陣容,高中生佔了半數,在技術、耐力與成熟度方面都沒有前一天衛冕失利的540KG來得整齊,所以其實在評估上奪金的機會不大,但這場比賽全隊真的是眾志成城、背水一戰,逆轉勝勇奪金牌,整個過程真的令人動容! 中國大陸隊是可敬的對手

影片是中華女子拔河隊(景美女中、臺灣師大聯隊)在2014年的世界盃拔河錦標賽500KG逆轉勝勇奪金牌的影片,這場比賽總共比了3局,三局都撐了超過三分鐘,最後的決勝時間雙方都是用意志力在撐,在現場看比賽的所有人都站起來觀看,為兩隊精彩的比賽喝采。
其實這次女子組500KG的陣容,高中生佔了半數,在技術、耐力與成熟度方面都沒有前一天衛冕失利的540KG來得整齊,所以其實在評估上奪金的機會不大,但這場比賽全隊真的是眾志成城、背水一戰,逆轉勝勇奪金牌,整個過程真的令人動容!
中國大陸隊是可敬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