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至2015年 10 月止,《comScore》評比美國主要的數位傳媒,Yahoo 旗下網站使用者總量排行第三,約 2 億 1,090 萬人次,僅次於 Google 的 2 億 4,590 萬和 Facebook 的 2 億 1,820萬人次。但在 690 億美金的數位廣告市場中,Google 和 Facebook 份額就占了超過一半,Yahoo 的份額只有 3.4%,而 Verizon 加上 AOL 在內更是只占了 1.8%,可謂微不足道。但換另一個角度看,還有一大塊傳統電信業務吃不下的市場,等著轉型後的 Verizon 去好好耕耘一番。



▲ 美國十大數位傳媒使用者人數(2015年十月;圖片來源:ATLAS,資料來源:comScore
至2015年 10 月止,《comScore》評比美國主要的數位傳媒,Yahoo 旗下網站使用者總量排行第三,約 2 億 1,090 萬人次,僅次於 Google 的 2 億 4,590 萬和 Facebook 的 2 億 1,820萬人次。但在 690 億美金的數位廣告市場中,Google 和 Facebook 份額就占了超過一半,Yahoo 的份額只有 3.4%,而 Verizon 加上 AOL 在內更是只占了 1.8%,可謂微不足道。但換另一個角度看,還有一大塊傳統電信業務吃不下的市場,等著轉型後的 Verizon 去好好耕耘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