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IMPACT 2016」高峰論壇 針對台灣在發展電子商務領域的優勢,林之晨特別提出三個要點。 第一,B2C電子商務早在2004年就已在台灣開始發展,而東南亞其他地區則直到近兩年才冒出頭,台灣當地的電子商務Player相當具有先見。 第二,未來台灣市場潛力很大,目前台灣電子商務年營業額就已達到6千億,成為全世界第九大市場,未來預料甚至有機會持續成長到150億。 第三,台灣也有機會成為最大的IPO市場,讓新創公司有機會在台灣取得很好的投資機會,並吸引更多投資者來到台灣。

黃慧雯/綜合報導


「IMPACT 2016」高峰論壇今日在台盛大舉辦,幕後重要推手之一就是AppWorks之初創投合夥人林之晨。他特別針對舉辦匯聚東南亞電子商務巨擘的IMPACT高峰論壇的初衷進行了分享。
林之晨表示,他表示台灣並沒有一個平台,能夠讓電子商務領域的領袖相互教天,因此他期望「IMPACT」可以成為電子商務巨擘的年度聚會,來讓與會者彼此之間學習,並讓台灣在電子商務領域具備更大影響力,未來甚至可以與中國、美國當地的電商平台抗衡。而何以能夠達成這樣的願景,林之晨則認為取決於「區域聯合」。
針對台灣在發展電子商務領域的優勢,林之晨特別提出三個要點。
第一,B2C電子商務早在2004年就已在台灣開始發展,而東南亞其他地區則直到近兩年才冒出頭,台灣當地的電子商務Player相當具有先見。
第二,未來台灣市場潛力很大,目前台灣電子商務年營業額就已達到6千億,成為全世界第九大市場,未來預料甚至有機會持續成長到150億。
第三,台灣也有機會成為最大的IPO市場,讓新創公司有機會在台灣取得很好的投資機會,並吸引更多投資者來到台灣。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