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In-N-Out在美國六個州有304家分店,價值估計11億美元。儘管身為漢堡連鎖店的總裁,史奈德很少與媒體交談。 史奈德的祖父母1948年開設第一家In-N-Out,1976年祖父過世後,由她伯父瑞奇接掌。 瑞奇在1993年死於空難,史奈德的父親凱伊接替,但他1999年死於吸毒過量,史奈德當時才17歲。琳西.史奈德(Lynsi Snyder)滿30歲時,繼承漢堡連鎖店In-N-Out的50%股份。2017年5月她滿35歲時,將繼承剩下的50%股份,使她成為美國首屈一指的女性,但她非常低調。

2016-09-03 14:41 聯合晚報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琳西.史奈德(Lynsi Snyder)滿30歲時,繼承漢堡連鎖店In-N-Out的50%股份。2017年5月她滿35歲時,將繼承剩下的50%股份,使她成為美國首屈一指的女性,但她非常低調。
In-N-Out在美國六個州有304家分店,價值估計11億美元。儘管身為漢堡連鎖店的總裁,史奈德很少與媒體交談。
史奈德的祖父母1948年開設第一家In-N-Out,1976年祖父過世後,由她伯父瑞奇接掌。
瑞奇在1993年死於空難,史奈德的父親凱伊接替,但他1999年死於吸毒過量,史奈德當時才17歲。
繼承In-N-Out漢堡
史奈德的祖母2006年過世,身為唯一的孫兒,史奈德繼承公司控制權,2010年成為總裁。
自從接掌公司後,史奈德把In-N-Out的版圖從四州擴張到六州,其他幾乎完全沒變,這家漢堡店引以為傲的,就是簡單的漢堡和炸薯條菜單。
愛賽車、打拳擊
史奈德在少見的訪問中,自稱是「有條不紊、小心翼翼的領導人」,但她承認自己也喜歡追求刺激,愛在街上賽車,甚至一度追求業餘拳擊生涯。
二度險遭綁票
史奈德不多談生意,對她的家庭和私人生活更守口如瓶,她曾結婚四次,但拒絕透露有幾個孩子,不過她說她曾碰到兩次綁架未遂。
被問到In-N-Out的未來計畫,史奈德說,「絕不會」讓公司上市或把公司變成加盟形式,「我的心與這家公司完全契合,因為屬於我的家族,雖然長輩已不在,但我感受強烈的連繫,努力維持他們希望看到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