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6 10 05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賈伯斯去世後和每一位富翁一樣,都會留下大筆的遺產給家人,他的妻子勞倫娜·鮑威爾·賈伯斯(Laurene Powell Jobs)必然是最大繼承者,繼承了賈伯斯的大部分財產,並躋身全球富豪榜50強;根據富比士排行榜顯示,現年52歲的勞倫娜目前管理著167億美元資產,但是網路上很少曝光這個全球最富有的女人的消息,那你知道她現在在幹嘛嗎?賈伯斯的妻子名字叫勞倫娜·鮑威爾·約伯斯,除了嫁給賈伯斯之外,她還是一位矽谷投資者和一位慈善家。她的董事會管理從屬機構包括:美國教育支持委員會、關愛支持女性基金、北加州公共廣播組織、EdVoice(加州公立學校發展會)、新美國基金會、史丹佛學院有限公司等等

 黃明惠/綜合整理
賈伯斯去世後和每一位富翁一樣,都會留下大筆的遺產給家人,他的妻子勞倫娜·鮑威爾·賈伯斯(Laurene Powell Jobs)必然是最大繼承者,繼承了賈伯斯的大部分財產,並躋身全球富豪榜50強;根據富比士排行榜顯示,現年52歲的勞倫娜目前管理著167億美元資產,但是網路上很少曝光這個全球最富有的女人的消息,那你知道她現在在幹嘛嗎?

勞倫娜繼承了賈伯斯的大部分財產,並躋身全球富豪榜50強
勞倫娜繼承了賈伯斯的大部分財產,並躋身全球富豪榜50強。(圖/hollywoodreporter)
賈伯斯的妻子名字叫勞倫娜·鮑威爾·約伯斯,除了嫁給賈伯斯之外,她還是一位矽谷投資者和一位慈善家。她的董事會管理從屬機構包括:美國教育支持委員會、關愛支持女性基金、北加州公共廣播組織、EdVoice(加州公立學校發展會)、新美國基金會、史丹佛學院有限公司等等,而她明明可以靠巨額財產活的很輕鬆,但偏偏她卻又是一個女強人,近日根據外媒報導,勞倫娜目前正在投資拍電影和電視劇,正在朝多元化發展。

根據外媒報導,勞倫娜目前正在投資拍電影和電視劇,正在朝多元化發展。
根據外媒報導,勞倫娜目前正在投資拍電影和電視劇,正在朝多元化發展。(圖/nypost)
文章來源:hollywoodreporter
文章來源:倍可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