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2016 11 11 左永安顧問 個案討論 卓越經營模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1. 東京紅花鐵板燒的經營特色為何?(請參考附表4資料與個案內文) 2. 服務與營運流程與傳統餐廳相比,有何不同?該餐廳的成本優勢是如何創造出來的?(請參考附表1的成本資料與個案內文) 3. 請描述此餐廳的服務流程(例如:晚餐) 4. 主廚的薪資是否優渥?請試算芝加哥分店的主廚薪資。 5. 該公司的獲利如何?請試算芝加哥分店每年的PAT(profit after tax)

1.        東京紅花鐵板燒的經營特色為何?
             (請參考附表4資料與個案內文)
2.        服務與營運流程與傳統餐廳相比,有何不同?該餐廳的成本優勢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請參考附表1的成本資料與個案內文)
3.        請描述此餐廳的服務流程(例如:晚餐)
4.        主廚的薪資是否優渥?請試算芝加哥分店的主廚薪資。
5.        該公司的獲利如何?請試算芝加哥分店每年的PAT(profit after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