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6 11 12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個案討論 卓越經營模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義大利系統-盧傑利家族 (Ruggier Family) 弗朗切斯科‧盧傑利 (Francesco Ruggeri, c. 1620-1698) 、安東尼奧.史特拉底瓦里 (Antonio Stradivari ,c. 1644-1737) 等人,每一位皆是現代小提琴發展重要的幕後推手。為盧傑利家族的創始人,被視為是尼可羅‧阿瑪蒂 (Nicolò Amati, 1596-1684) 最早的學徒,他的琴充滿著強烈的阿瑪蒂製琴風格。今日,弗朗切斯科的樂器則受到高度的肯定,幾乎與阿瑪蒂琴的價值旗鼓相當。弗朗切斯科有四個兒子協助他製琴,分別為喬凡尼‧巴蒂斯塔、蓋慶託‧盧傑利 (Giacinto Ruggeri, 1661-1697) 、文欽佐 (Vincenzo Ruggeri, 1663-1719) 、卡洛 (Carlo Ruggeri, 1666-1713) ,他過世後則由兒子們繼承家族的製琴工作室,其中只有文欽佐達到與其父相同水準的成就。

義大利系統-盧傑利家族 (Ruggier Family)

弗朗切斯科‧盧傑利 (Francesco Ruggeri, c. 1620-1698) 、

安東尼奧.史特拉底瓦里 (Antonio Stradivari ,c. 1644-1737) 等人,

每一位皆是現代小提琴發展重要的幕後推手。

為盧傑利家族的創始人,被視為是

尼可羅‧阿瑪蒂 (Nicolò Amati, 1596-1684) 最早的學徒,

他的琴充滿著強烈的阿瑪蒂製琴風格。

今日,弗朗切斯科的樂器則受到高度的肯定,幾乎與阿瑪蒂琴的價值旗鼓相當。

弗朗切斯科有四個兒子協助他製琴,分別為

喬凡尼‧巴蒂斯塔

蓋慶託‧盧傑利 (Giacinto Ruggeri, 1661-1697) 

文欽佐 (Vincenzo Ruggeri, 1663-1719) 

卡洛 (Carlo Ruggeri, 1666-1713) 

他過世後則由兒子們繼承家族的製琴工作室,其中只有文欽佐達到與其父相同水準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