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016 12 23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人工智慧專家列維(David Levy)更預言,到了2050年,機器人可以成為人類的結婚對象。 本周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跟機器人的愛與性」國際研討會上,人工智慧專家李威(David Levy)說:「人類和機器人做愛已經不遠了,第一個性愛機器人將於明年問世。」 美國加州的公司「深淵製造」(Abyss Creations)號稱將2017年年底推出宛如真人、說話和動作都像人一樣的超擬真機器人,有內建發熱系統能保持「體溫」,讓你摸起來有溫度,還能感應你的觸摸做出回應,擁有「性感嗓音」與你對話,還能客製化你喜歡的「人格特質」。

 
陳舒秦

機器人
美國一家公司號稱將明年年底推出宛如真人、說話和動作都像人一樣的超擬真機器人。(圖片取自geek)
充氣娃娃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求!在本週於倫敦舉行的一場全球論壇上,美國業者表示性愛機器人可望明年上市,人類不只和機器人嘿咻,可能還會有更進一步情感交流,人工智慧專家列維(David Levy)更預言,到了2050年,機器人可以成為人類的結婚對象。
本周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跟機器人的愛與性」國際研討會上,人工智慧專家李威(David Levy)說:「人類和機器人做愛已經不遠了,第一個性愛機器人將於明年問世。」
美國加州的公司「深淵製造」(Abyss Creations)號稱將2017年年底推出宛如真人、說話和動作都像人一樣的超擬真機器人,有內建發熱系統能保持「體溫」,讓你摸起來有溫度,還能感應你的觸摸做出回應,擁有「性感嗓音」與你對話,還能客製化你喜歡的「人格特質」。
公司強調性愛機器人不只外表上,更希望建立起「情感連結」,讓性愛機器人擁有「人格心理特質」,玩家會有戀愛的感覺,使用這個人工智慧科技,感受前所未有的快樂。
人工智慧專家列維(David Levy)表示認為未來機器人的個性不僅充滿耐心、體貼、忠誠,而且絕對不會吃醋,人們最終得接受人類最快2050年可能和機器人結婚的想法。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