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2017 04 19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知識管理大師湯瑪斯.戴文波特(Thomas H. Davenport)指出,企業應用大數據將可產生下列價值:降低成本、加快決策速度、提升決策品質以及產品服務的創新。因此在人力資本運用HR大數據方面,本論壇將著重在趨勢、管理、執行以及應用等方面,邀請學界及產業之菁英代表,分享理論及實務,因應數位經濟趨勢下的挑戰及機會。 21世紀創新工作力 中央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學研究所 鄭晉昌 所長企業持續營運之大數據策略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曾韵 資深副總經理企業數位轉型新浪潮 SAP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林哲瑩 營運長數位化的HR挑戰及趨勢 Oracle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 台灣區總經理 張永慶 大數據‧微學習:翻轉新教育 清華大學 電機資訊學院 黃能富 院長 知商業時代下的人才洞察與創新 IBM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林雅莉 副總經理 互聯網時代的混合式學習 UMU北京優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創辦人 李東朔 行動雲端運算視覺化:分析與應用 SAS賽仕電腦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陳新銓 副總經理 雲端浪潮下的人力資源管理 104人資學院 花梓馨 資深副總經理




        數位科技快速發展,這些科技的應用正不斷改變人們生活、工作和溝通方式。當人們在生活中享受科技所帶來便利的同時,企業的營運方式卻未能即時跟進,許多規章制度仍是工業革命時期下的產物。面對未來工作型態與就業技能的快速變遷,企業應即時預測並系統性規劃,完備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提升企業人力資本。
        知識管理大師湯瑪斯.戴文波特(Thomas H. Davenport)指出,企業應用大數據將可產生下列價值:降低成本、加快決策速度、提升決策品質以及產品服務的創新。因此在人力資本運用HR大數據方面,本論壇將著重在趨勢、管理、執行以及應用等方面,邀請學界及產業之菁英代表,分享理論及實務,因應數位經濟趨勢下的挑戰及機會。

 

時間議程內容
08:30~09:00  報到
09:00~09:10  開幕致詞                                   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張元杰   執行長
09:10~09:50
21世紀創新工作力
中央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學研究所
鄭晉昌 所長
主持人:
財團法人
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徐秀燕 資深處長
09:50~10:30
企業持續營運之大數據策略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曾韵 資深副總經理
10:30~10:40  茶敘時間
10:40~11:20
企業數位轉型新浪潮
SAP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林哲瑩 營運長
主持人:
清華大學
電機資訊學院
黃能富 院長
11:20~12:00
數位化的HR挑戰及趨勢
Oracle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
台灣區總經理 張永慶
12:00~13:20  午餐聯誼
13:20~14:00
大數據‧微學習:翻轉新教育
清華大學 電機資訊學院
黃能富 院長
主持人:
清華大學
學習科學研究所
楊叔卿 所長
14:00~14:40
認知商業時代下的人才洞察與創新
IBM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林雅莉 副總經理
14:40~14:50  茶敘時間
14:50~15:30
互聯網時代的混合式學習
UMU北京優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創辦人 李東朔
主持人:
EMBA雜誌
方素惠 總編輯
15:30~16:10
行動雲端運算視覺化:分析與應用
SAS賽仕電腦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陳新銓 副總經理
16:10~17:00
雲端浪潮下的人力資源管理
104人資學院
花梓馨 資深副總經理
※大會保有議程異動權限※

報名費用:
定價 3,000元 /人
早鳥價 2,500元 /人,即日起~4/20止
ATD會員價 2,000元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