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017 07 08˙ 左永安顧問 大數據 養天正人蔘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人間社記者觀昶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康乃迪克州斯坦福市高德納公司(Gartner Inc.)日前宣布,在未來四至五年內,以宗教信仰為基礎的資訊技術業產值,估計將高達四百億美元(約新台幣一兆二千億元),大幅影響IT產業發展。


【人間社記者觀昶綜合外電報導】2013/1/22

美國康乃迪克州斯坦福市高德納公司(Gartner Inc.)日前宣布,在未來四至五年內,以宗教信仰為基礎的資訊技術業產值,估計將高達四百億美元(約新台幣一兆二千億元),大幅影響IT產業發展。

分析師萊娜(Asheesh Raina)與柯伊爾(David M. Coyle)日前在《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發表評論指出,根據他們研究宗教信仰對全球IT的發展與影響,

認為宗教團體需要各種IT服務,特別是在拉丁美洲、非洲、阿拉伯世界和亞洲等發展中國家,由於傳統和新興趨勢的匯聚及宗教專家的支持,IT產業將創新出大量且多樣化的新機會,持續驅使並改變目前IT的運用方式。

新入行者和現有的IT供應商,開始向宗教尋求包括品牌化、擴張、用戶鎖定、社會倡議、媒體內容、社交媒體、銀行業等實體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