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1 Yes Forever 藤枝 星空 小王子

2011 Yes Forever 藤枝 星空 小王子



2011 Yes Forever 小王子



世界で一番好き 君に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微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你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
比誰都更燦爛的笑著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



君が知る 一番素敵な話を 聞かせて
いつか見る 一番素晴らしい景色を 教えて
語り尽くせぬほど 何よりもすべてが
美しく変わっていくよ
君は誰よりも 出会うその全てを
愛しく会えてくれるから


你所知道的最棒的故事 說給我聽吧
曾經你所看過最動人的景色 告訴我吧
像是永遠也說也說不完依樣 不管什麼全部
都會轉變的如此炫麗的
這樣的你比起任何人 能與你相遇這整件事
都如此令人疼惜的讓我遇見



世界で一番好き 君に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微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YES FOREVER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你 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
比誰都更燦爛的笑著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
YES FOREVER

僕が見た星座の話を聞かせてあげるよ
手を伸ばし一番ぼしを君へと捧げよう
冷たい雨に打たれて こぼれたように
そっと暖めてあげたい
だれより大切なこと いつだって心で
本当は感じているから

我所看過的這個星座的故事 我要說給你聽
伸手可及最亮的一顆星星  我想要獻給你
像被冷驟的雨淋濕著
我會靜靜地幫你取暖
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事 不論何時都能用心的
真正地感受到什麼的

心から君が好き ずっと伝えていたいよ
言葉よりそれ以上も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大切に YES FOREVER

由心底喜歡著你 想一直如此的傳達給你
超越了言語甚至所有一切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
珍視著YES FOREVER

世界で一番好き 君に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微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YES FOREVER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你 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
比誰都更燦爛的笑著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
YE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