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精準訓練 職能基準 ICAP 產業人才投資計劃 充電起飛計劃 大小型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 銀牌 來自 DHL_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的感謝 產業類別: 快遞服務業 產業描述: 運輸物流倉儲服務業 員  工: 1000人


期待有更好的成績  祝福 



DHL再添雙獎肯定!摘下台北市勞工局二○一二「幸福企業獎」,並通過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銀牌認證,台北市長郝龍斌親頒該獎牌,並由台灣DHL人力資源處總監張仰芝代表接受。
台灣DHL總經理朱耀杰表示,國際快遞業是以「人」為本的產業,敬業的員工是我們在競爭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DHL運用國際企業特質提升員工向心力,除將員工視為最重要資產,持續運用創新活動給予激勵,例如「送最棒的小朋友參觀賽事」計畫,延伸DHL與曼聯足球隊的贊助關係,招待有特殊表現的員工子女至上海現場觀賞曼聯足球隊比賽。

另DHL為員工訓練投入多方資源,協助員工發展,例如為每一位員工進行「國際認證快遞專家(CIS)」訓練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