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2 左永安顧問 管理學院 EMBA 廣告公關雜誌產業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HRD PMP PMI 天下 遠見 動腦 台灣加油讚的臉書倒數催票活動 昔日為民進黨拍網路廣告而暴紅的「舔舌妹」程永熏上午為馬吳活動站台。 現身挺馬英九



2012 左永安顧問 管理學院 EMBA 廣告公關雜誌產業 共通核心職能 HRD PMP PMI 天下 遠見 動腦 台灣加油讚的臉書倒數催票活動 昔日為民進黨拍網路廣告而暴紅的「舔舌妹」程永熏上午為馬吳活動站台。 現身挺馬英九


綠廣告爆紅的「舔舌妹」 現身挺馬英九

昔日為民進黨拍網路廣告而暴紅的「舔舌妹」
程永熏上午為馬吳活動站台。

記者潘俊宏/攝影
曾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拍競選廣告的舔舌妹程永熏,上午現身馬吳競選總部,
她替台灣加油讚的臉書倒數催票活動,拍攝請選民投票給2號馬英九的廣告。

程永熏公開呼籲她的粉絲要投票給馬英九,她說,是自己發email到國民黨部,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心目中的候選人,她向粉絲說,「捧油們,1月14 日記得千萬去投票,要投給2號馬英九。」







【2012/01/06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