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2017 08 26 左永安顧問 文化創意與管理(Culture Innovativeness and Management) 巴霍巴利王子與夢幻仙子 巴霍巴利王,印度最燒錢的電影 Bahubali: The Beginning



我心已迷失了
如波浪中一滴水

我的眼眸在群星中閃耀
我的歌聲在瀑布間環繞
我的聲音穿越激流尋你

不屈不撓的人你的勇氣會帶你前行
意念堅定 腳步堅實 你會越跳越高
不屈不撓的人 你的勇氣會帶你前行
意念堅定 腳步堅實 你會越跳越高

我為你呼吸 只為你 
讓我們生活在一起
我的愛人 讓我向你傾訴
我擇你做我靈魂之翼

無論是失足還是跌倒 我都會急速前行
我就像一陣風永不歇息
我會翻越每一座山

他的強壯 無人與之匹敵
他的憤怒 讓敵人產生恐懼
他的強壯 無人與之匹敵
他的憤怒 讓敵人產生恐懼

你從天而降 帶著愛的贈禮
我發誓 我可以放棄 為了你
穿越不可能的山峰 為了你

體魄 是蓋世英雄的武器
他會贏得勝利 怒吼衝破天際
鐵血的戰士也會聞之色變
恐懼之敵 財富之靡
不歷風雨 怎見雲霓
恐懼之敵 財富之靡
不歷風雨 怎見雲霓

不屈不撓的人 你的勇氣會帶你前行
意念堅定 腳步堅實 你會越跳越高
不屈不撓的人 你的勇氣會帶你前行
意念堅定 腳步堅實 你會越跳越高
不屈不撓
啊!勇士靠近我
啊!俊男你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