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8 07 14 左永安顧問 EMBA 107年度職能分析(五級)認證課程 麵包師職能分析專案報告 臺北市政府 柯文哲市長、勞動局 賴香伶局長:大台北烘烤王 展創新獻技藝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於6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該院合辦「2017 大台北烘烤王多元創意競賽」。現場精彩的閉幕儀式有明道國小的扯鈴表演、古莊社區發展協會合唱圈,以及祥獅獻瑞。靜態展區有創意翻糖作品,亦有美味饗宴供來賓品嚐。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吳宗雄理事長表示,很高興能夠舉辦「2017 大台北烘烤王多元創意競賽」,提供這樣的比賽機會,讓基層勞工朋友們,透過競賽互相觀摩學習,切磋技藝。除了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賴香伶於競賽開始前至會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新北市勞工局局長謝政達、臺北市郭昭巖議員及王閔生議員,以及50 家以上工會的理事長,都前來現場一同為選手加油。冠軍隊伍為是由陳建宏老師帶領的學生們,楊欣怡、徐千慧、及許水謙。擔任本次競賽的主審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趙利華訓練師表示,本次參賽選手水準很高、有工作室的老板、飯店的師傅及學校老師等,組隊來參賽,產品口成上呈現豐富多樣化,外觀造型和色彩搭配獨樹一格展現新意。

臺北市政府 柯文哲市長、勞動局 賴香伶局長:大台北烘烤王 展創新獻技藝

大台北烘焙王競賽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於6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該院合辦「2017 大台北烘烤王多元創意競賽」。現場精彩的閉幕儀式有明道國小的扯鈴表演、古莊社區發展協會合唱圈,以及祥獅獻瑞。靜態展區有創意翻糖作品,亦有美味饗宴供來賓品嚐。
      本次競賽為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與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第一次合作舉辦。競賽項目有蛋糕、麵包及創意產品,評分項目主要於風味口戚,其次為外觀造型,參賽選手各個展現最拿手的烘烤技能並發揮創意,爭取好成績。冠軍隊伍為是由陳建宏老師帶領的學生們,楊欣怡、徐千慧、及許水謙。擔任本次競賽的主審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趙利華訓練師表示,本次參賽選手水準很高、有工作室的老板、飯店的師傅及學校老師等,組隊來參賽,產品口成上呈現豐富多樣化,外觀造型和色彩搭配獨樹一格展現新意。

      台北市糕餅業職業工會吳宗雄理事長表示,很高興能夠舉辦「2017 大台北烘烤王多元創意競賽」,提供這樣的比賽機會,讓基層勞工朋友們,透過競賽互相觀摩學習,切磋技藝。除了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賴香伶於競賽開始前至會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新北市勞工局局長謝政達、臺北市郭昭巖議員及王閔生議員,以及50 家以上工會的理事長,都前來現場一同為選手加油。期許帶領更多同業參與及投入糕餅、烘焙界,發揮專業影響。
大台北烘焙王競賽
大台北烘焙王競賽
大台北烘焙王競賽
大台北烘焙王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