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1 左永安顧問 品牌行銷廣告 BBDO黃河操刀的「用講嘛ㄟ通」整合行銷計畫 榮膺台灣廣告主協會、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的,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作品類「年度傑出整合行銷」第二名,廣告主類「創新精神獎」第三名、「年度傑出品牌」第二名,整體受到高度肯定。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台新銀行分別在作品類及廣告主類獎項,獲得高度肯定。


台新銀行獲行銷傳播貢獻獎肯定
作者 : 【BBDO黃禾】更新時間 : 2011/12/12 
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台新銀行分別在作品類及廣告主類獎項,獲得高度肯定。究竟這次由BBDO黃河操刀的「用講嘛ㄟ通」整合行銷計畫,有什麼特別?
台新銀行同仁參與頒獎典禮,並與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正明(中)合影(Brain.com/攝)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


由BBDO黃禾國際廣告為台新銀行掌舵的「用講嘛ㄟ通」整合行銷計畫,榮膺台灣廣告主協會、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的,201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作品類「年度傑出整合行銷」第二名,廣告主類「創新精神獎」第三名、「年度傑出品牌」第二名,整體受到高度肯定。

「用講嘛ㄟ通」是台新銀行創新的便利服務,透過口說即可輕鬆交辦多項臨櫃交易,提供消費者更貼心、更便捷的金融解決方案,也彰顯台新銀行的企業價值。著眼於此,BBDO發展深具策略性、擘劃引爆全方位效益的Total Work,從專案logo設計、電視廣告、平面廣告、廣播、分行製作物、事件行銷等,全面與消費者產生互動。

推出後獲得正面評價,除了消費者體驗後的一致好評外,廣告後測也表現優異,尤以喜好度與品牌影響度最為卓越;而網路上也引發討論,進一步獲得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激起廣大迴響。這次能一舉囊括三大獎,對台新銀行、對代理商皆深具意義。

BBDO黃禾國際廣告董事總經理傅明叡表示:「客戶獲獎殊榮,讓我們相當興奮,因為這相對地也認同了我們的努力。尤其這次的整合行銷名次僅次於花博,對我們而言更是莫大的鼓勵,能與國際規格的行銷案相匹敵,代表我們的實力也具有指標性,刺激我們繼續開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