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品牌行銷管理 西園流行祭暨臺灣製MIT微笑產品聯合推廣活動海報 為推廣台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經濟部工業局將於9/21-9/23在艋舺服飾商圈舉辦封街推廣活動,9/20-9/23在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舉辦西園流行祭,這次活動不只有台灣製MIT優質產品的大集合,來自日本品牌時尚界新星Yu Amatsu以及西園29聯盟設計師品牌,活動期間也會盛大辦理7個場次的時尚動態展演,加上艋舺服飾商圈業者熱情共襄盛舉,可說是成衣服飾產業的年度盛事。




為推廣台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經濟部工業局將於9/21-9/23在艋舺服飾商圈舉辦封街推廣活動,9/20-9/23在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舉辦西園流行祭,這次活動不只有台灣製MIT優質產品的大集合,來自日本品牌時尚界新星Yu Amatsu以及西園29聯盟設計師品牌,活動期間也會盛大辦理7個場次的時尚動態展演,加上艋舺服飾商圈業者熱情共襄盛舉,可說是成衣服飾產業的年度盛事。

活動現場每天都有商圈創意穿搭秀、限時搶購、賓果熱線、西園29下午茶、MIT超級大拼圖等各種好康遊戲,還有民俗表演及樂團現場等琳瑯滿目活動,時尚又歡樂的嘉年華氛圍,絕對讓你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