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 奧華子 初戀 Oku Hanako (奥華子) is a Japanese pop artist who uses her keyboard almost exclusively in her works. She mainly performs light piano ballads.




我一直以為瞭解你的一切 你的笨拙 你怕吃熱食 你不擅長打電話 

但是我只有一件事不知道 就是你已經不再喜歡我這件事 是從何時開始擦肩而過的呢 

為什麼沒有發覺呢 兩個人一起渡過的許多回憶 一直以為今後也能一直在一起 你是朋友 

從今天開始是朋友 不要再說喜歡什麼的了 不要再遠離我 即使只能看著你也沒關係 

不會喊你的名字 不會和你並肩行走 不會沒事就打你電話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不能見面了 拜託了 

發現美麗的東西就想與你分享 立即拍下照片的習慣 直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模仿你的走路方式和說話方式

 直到公車站為止的回家旅途 為細微的事情任性發怒 對不起 如果更坦率點多好啊 你的側臉你的口頭禪 

喜歡到讓人懊悔 所以 只是朋友就好 不是特別的也沒關係 不會在你面前哭泣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不能見面了 拜託了 你是朋友 從今天開始是朋友 試著這樣勸說自己 

讓你歡笑過的地方 兩個人已經不能前往 穿過櫻花樹叢 在海邊觀賞煙火 枯葉凋零之時也好 

白雪皚皚之日也 一直有你在身邊 只有這我無法忘懷 不會喊你的名字 不會和你並肩行走 

不會沒事就打你電話 所以不要再說什麼再見了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