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酒仙網在天貓、京東一號店等知名通路上架。 台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 台灣菸酒公司積極開拓大陸酒市場,2013年調整策略後,啤酒在大陸年銷售大增50%,2014年乘勝追擊,葡萄酒產品與大億集團旗下大億生醫合作,本月正式登陸,威士忌產品則預計下半年公開招標、尋找代理商,各項產品將全面進擊。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台北報導2014.04.16


台灣菸酒公司積極開拓大陸酒市場,2013年調整策略後,啤酒在大陸年銷售大增50%,

2014年乘勝追擊,葡萄酒產品與大億集團旗下大億生醫合作,

本月正式登陸,威士忌產品則預計下半年公開招標、尋找代理商,各項產品將全面進擊。

台酒公司董事長徐安旋表示,已有兩個貨櫃、約2,000箱台灣之美紅葡萄酒本月運至大陸、

正式上市,代理商大億生醫負責通路建制,台酒負責品牌行銷,

初期鎖定山東、江蘇、上海等地,期望第一年銷售量能達到新台幣2億元。

徐安旋表示,

大陸葡萄酒市場年消費量超過新台幣千億元,為全球第七大葡萄酒消費國,

但其葡萄酒超過一半是進口,法國葡萄酒在大陸售價一瓶高達人民幣一、二千元,

即使台灣出口到大陸有高昂的關稅、加值稅等,每瓶訂價約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969元)

但仍具有競爭力。

大億生醫在大陸建構通路採取虛實並進方式,

據了解,大億有意與大陸知名酒類電商酒仙網合作,並透過酒仙網在天貓、京東一號店等知名通路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