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2017 09 21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玉井香酒廠 養天正 人蔘 擁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 這就是 人參 左永安顧問 大數據 養天正人蔘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HTC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在尖端科技的創新研發上寫下令人驚艷的紀錄,包括無可比擬的智慧型手機價值鏈,智慧財產權組合以及一流的人才和系統整合能力,一直以來都是Google在發展Android市場的最佳推手。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HTC一直是Google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設計出許多市場公認最美麗、 最高端的行動裝置。2017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旗艦產品 HTC 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VIVE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領域的創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HTC成員加入Google,此外,HTC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 使用。就此次交易,HTC將收到11億美元之交易價金。

2017-09-21 10:14聯合報 記者鄒秀明╱即時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澔一攝影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林澔一攝影
HTC(宏達電)於今天和Google共同宣布簽署協議。根據該協議,Google延攬原參與打造Google Pixel手機的HTC成員加入Google,此外,HTC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 使用。就此次交易,HTC將收到11億美元之交易價金。
HTC與Google雙方建立了長達10年在智慧型手機的策略夥伴關係,奠定了這項協議的基礎。
宏達電表示,本協議將使HTC聚焦於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持續執行精簡產品組合策略、提升營運效率和財務彈性。HTC仍將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發展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2017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旗艦產品 HTC 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VIVE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領域的創新。
對Google而言,這項協議進一步強化了智慧型手機及硬體產品事業的投入和承諾。除了延攬優秀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人才,Google也將取得HTC智慧財產權的授權,以支持智慧型手機系列產品的研發。這項協議也顯示Google將台灣視為創 新科技的關鍵樞紐,並且針對台灣所進行的重大投資。
HTC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在尖端科技的創新研發上寫下令人驚艷的紀錄,包括無可比擬的智慧型手機價值鏈,智慧財產權組合以及一流的人才和系統整合能力,一直以來都是Google在發展Android市場的最佳推手。這次和Google共同簽訂此協議代表雙方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再次邁出穩定的一大步,不僅為Google 硬體業務注入強大的創新研發動能,亦確保 HTC 在智慧型手機和VIVE虛擬實境事業可持續創新。
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表示:「HTC一直是Google的長期策略合作夥伴,設計出許多市場公認最美麗、 最高端的行動裝置。我們非常興奮也迫不及待地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為全球消費性產品注入更多的創新動能與發展。」
宏達電表示,本交易之完成仍待協議所訂的先決條件之成就,包括但不限於向各國相關主管機關申報或取得核可,目前預計將於2018年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