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11 左永安顧問 醫學美容(含植牙)、生化科技(含幹細胞、臍帶血及生髮)、國際醫療觀光、養生長青健康照護 社團法人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 招募會員通知及民國100年下半年度節目預告


致 全體會員、準會員、各相關職業公會及醫學會會員,您好:

自從2008年國民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持續增溫,因應ECFA簽訂後,兩岸醫藥合作新形勢,我們結合了醫界的力量,包括台灣西醫、中醫、牙醫、護理、藥界、醫檢、醫管等,具代表性的醫事團體共同成立了“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本協會的總顧問為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榮譽主席為海基會江丙坤董事長,發起人及理監事皆為各醫事團體的領導人物。
本會特別選在建國百年320日舉辦成立會員大會,接著於618~19日為期兩天舉辦“首屆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高峰論壇”,主要目的為讓兩岸醫療專業領域,能有效的結合並促進兩岸醫療學術與醫事技術之交流順利完成。
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 促進兩岸醫療學術與技術之交流與合作。
二、 提升兩岸人民健康福祉為中心。
三、 擴展全民外交之地位。
四、 促進兩岸醫療產業投資與合作機會。
為了成長及永續經營,我們把協會當作公司運作,本會正與知名企業界共同開發兩岸醫療事業,包括醫學美容(含植牙)、生化科技(含幹細胞、臍帶血及生髮)、國際醫療觀光、養生長青健康照護等。成熟可靠的投資案一定舉辦會員公開說明會,只有會員能享受優先權並成為原始股東。
本會組成全台綜合性醫事專職聯盟平台,目前是台灣最大、最有代表性的醫事組合,我們已告知海協會陳雲林會長,期待大陸能把醫界的力量結合在一起,成為我們對口的單位,共同與海基會及海協會為兩岸的和平、人民的健康與福祉共同打拼。
敬邀全體會員協助宣傳以及尚未認識或未加入本會的醫事相關同好們能共襄盛舉、踴躍參與,讓本會有機會為兩岸人民的健康與福祉繼續奮鬥!
 

 


暨全體常務理監事:盧美秀、黃建文、孫茂峰
 吳明彦、謝瀛華、張來發、連瑞猛、陳美齡
 鄭文韶、王博恩、蔡有成、陳義聰、陳小蓮

※請參考(請直接點選附件檔)
一、         加入本會(TCMIA)的十大好處!(請參閱附件一
二、         個人入會申請書。(請參閱附件二
三、         團體入會申請書。(請參閱附件三
四、         上半年度活動報告。(請參閱附件四
五、         下半年度活動計畫。(請參閱附件五五-1五-2五-3五-4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