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马云英文演讲 11分钟征服德国:来看看他是怎么刷脸支付的!9分20秒左右开始 全球瞩目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中国科技力量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在开幕式上演讲的企业家,代表全球企业家发言,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启动展会开幕。 以阿里为首的6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这场科技盛会。CeBIT展会开幕式上的企业家主旨演讲传统上邀请西方企业领袖,此前嘉宾包括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空中客车集团CEO恩德斯、谷歌公司董事长施密特。今年,这个位置留给了马云。 全球媒体也注意到了阿里等中国企业吹来的“中国旋风”,法新社指出,“中国以前是硬件,手机和PC的零部件供应商,而今天阿里,华为等中国企业已经成为世界领袖,这是数字化浪潮的东移。


全球瞩目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中国科技力量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在开幕式上演讲的企业家,代表全球企业家发言,与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启动展会开幕。 以阿里为首的600多家中国企业参与这场科技盛会。CeBIT展会开幕式上的企业家主旨演讲传统上邀请西方企业领袖,此前嘉宾包括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空中客车集团CEO恩德斯、谷歌公司董事长施密特。今年,这个位置留给了马云。 全球媒体也注意到了阿里等中国企业吹来的“中国旋风”,法新社指出,“中国以前是硬件,手机和PC的零部件供应商,而今天阿里,华为等中国企业已经成为世界领袖,这是数字化浪潮的东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