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吳恩達(英語:Andrew Ng,1976年-)是史丹福大學計算機科學系和電氣工程系的副教授,斯坦福人工智慧實驗室的主任。他還與達芙妮·科勒一起創建了在線教育平台Coursera。 2011年,吳恩達在Google創建了Google Brain項目,以通過分布式集群計算機開發超大規模的人工神經網絡[2][3]。2014年5月16日,吳恩達加入百度,負責「百度大腦」計劃[4],並擔任百度公司首席科學家[5][6]。2017年3月20日,吳恩達宣布從百度辭職[7]。

吳恩達[編輯]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吳恩達
Andrew Ng
Andrew Ng.png
出生1976年4月18日(40歲)[1]
 英國[1]
居住地 美國
研究領域人工智慧
機構史丹福大學
母校卡內基梅隆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萊佛士書院
論文Shaping and Policy Search in Reinforcement Learning(2003)
博士導師麥可·喬丹(Michael I. Jordan)
知名於深度學習,MOOC
網站
www.andrewng.org
吳恩達英語:Andrew Ng,1976年)是史丹福大學計算機科學系和電氣工程系的副教授斯坦福人工智慧實驗室的主任。他還與達芙妮·科勒一起創建了在線教育平台Coursera
2011年,吳恩達在Google創建了Google Brain項目,以通過分布式集群計算機開發超大規模的人工神經網絡[2][3]。2014年5月16日,吳恩達加入百度,負責「百度大腦」計劃[4],並擔任百度公司首席科學家[5][6]。2017年3月20日,吳恩達宣布從百度辭職[7]

參考資料[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