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在領導這個全球軟體業龍頭超過10年後,將在未來12個月之內退休。微軟首席獨立董事湯普森(JohnThompson)將率領徵才委員會,尋覓新的執行長。台北時間晚上9時15分,微軟紐約盤前股價攀漲8.6%,報35.17美元。(

 

微軟執行長 12個月內退休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

在領導這個全球軟體業龍頭超過10年後,將在未來12個月之內退休。

微軟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巴爾默在這段過渡時期將繼續帶領這家公司。

微軟首席獨立董事湯普森(JohnThompson)將率領徵才委員會,尋覓新的執行長。

台北時間晚上9時15分,微軟紐約盤前股價攀漲8.6%,報35.17美元

(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1020823